[FreeBSD-users-jp 95617] 孜快快把志快把抗 抉扼快扶扶我抒 扭把快忱抖抉忪快扶我抄 抉找 妞快抗扼我抗忘.

subscriber → keksik.mk.ua subscriber → keksik.mk.ua
2015ヵ 11畸 24ゥ (紹) 09:29:08 UTC

            妍扼快扶抆, 扭抉把忘 忱抉忪忱快抄 我 批扶抑扶我攸. 妊忱快抖忘找抆 技我把 攸把折快 扭抉忱志抖忘扼扶抉 抗忘忪忱抉技批, 抗找抉 忱把批忪我找 扼 妞快抗扼我抗抉技.
            妙忘忍忘戒我扶 妞快抗扼我抗 改找抉 扯快抖抑抄 扳快快把志快把抗 抉扼快扶扶我抒 扭把快忱抖抉忪快扶我抄.

            妙抑 扭把我忍抉找抉志我抖我 忱抖攸 圾忘扼: 技我把 抗把忘扼抉抗, 技我把 忘把抉技忘找抉志 我 技我把 攸把抗我抒 忱快找扼抗我抄 扳忘扶找忘戒我抄.
            均 快投快 技抉忪扶抉 扼抉戒忱忘找抆 扼忘抒忘把扶抑快 扯志快找抑, 抗抉找抉把抑抄 扭把我扶快扼批找 扼 扼抉忌抉抄 技忘抖快扶抆抗我抄 抗批扼抉折快抗 志快扼扶抑.
            妒 抗抉扶快折扶抉, 扶快 戒忘忌抑志忘快技, 折找抉 技抑 扼找抉我技 扶忘 扭抉把抉忍快 志抉抖扮快忌扶抉忍抉 扭把忘戒忱扶我抗忘 扼 戒忘扭忘抒抉技 技忘扶忱忘把我扶抉志 我 志快扼快抖抑抒 扭把攸扶我抗抉志.

            妒 技扶抉忍抉快 忱把批忍抉快 扶忘 扼忘抄找快 妞快抗扼我抗忘 - http://keksik.com.ua/
            妖忘 志扼快 我扶找快把快扼批攻投我快 志抉扭把抉扼抑 圾忘技 扼技抉忪快找 抉找志快找我找抆 扶忘扮 技快扶快忱忪快把, 扭抉 忘忱把快扼批: zakaz → keksik.com.ua
            妞把抉技快 找抉忍抉, 圾抑 扼技抉忪快找快 扶忘扼 扶忘抄找我 志 圾妞抉扶找忘抗找快 扭抉 忘忱把快扼批 https://vk.com/keksik_com_ua

            妊 孝志忘忪快扶我快技
           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"妞快抗扼我抗"
            圾忘扮 E-Mail 忘忱把快扼 忌抑抖 志戒攸找 我戒 抉找抗把抑找抑抒 我扼找抉折扶我抗抉志.

freebsd-users-jp 丟□伉件弘伉旦玄及副ま